我院两名研究生获得学校第七届“学术十杰”荣誉称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29   浏览次数:29
     11月26日,本届研究生博萃节的“重头戏”——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比顺利完成,我院凌翠翠、张腾等2名同学获得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荣誉称号,张斌同学获得了本届研究生“学术十杰”提名奖。
     本届研究生“学术十杰”是在综合考察入围的19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基础上,经过答辩、提问、评审等环节,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择优评出的。每位候选人在五分钟时间里通过PPT的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所取得的学术成果,介绍各自领域的前沿技术,并接受评委提问和质疑。
      据了解,本次“学术十杰”的学术论文的水平和数量较往届有较大提高,在候选人提供的学术论文,其中有2篇刊登在SCI的一区分类期刊中,理学院张腾发表的文章影响因子15.7,博士生发表43篇论文并且有多篇文章获得了较高的影响因子。
     “学术十杰”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学术方面的最高荣誉称号之一,在研究生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研究生“学术十杰”的评选为展现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与精神风貌提供了契机,不仅为广大研究生树立了学习榜样,还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使广大研究生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