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次数:9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1月23日下午召开相关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书记李国主持。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了全面部署,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重点学习和领会好胡锦涛同志所做的报告,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
     会议通过讨论,确定了理学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几项工作重点,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王连池
201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