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曾景斌、彭志华、卢玉坤老师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二批面上资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20   浏览次数:21
6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二批面上资助
作者:人事处:徐昊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1-20 11:34:33

  【本站讯】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二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揭晓,全国共90人获一等资助,资助金额每人8万元;1855人获二等资助,资助金额每人5万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有6人获得二等资助,获资助总额30万元,是历年来受资助人数最多的一批。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于1985年经国务院批准拨专款设立,旨在资助重大基础理论、重点公益性课题和涉及国家战略安全研究领域的优秀博士后,基金资助形式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其中,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可以多次申请面上资助,获得面上资助者可优先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自2010年以来,我校先后有13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涵盖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等多个一级学科。

  以下为我校此次获资助人员名单:

姓名

科研流动站

合作导师

获资助等次

曾景斌

化学工程与技术

阎子峰

二等资助

彭志华

化学工程与技术

阎子峰

二等资助

李忠涛

化学工程与技术

刘东

二等资助

卢玉坤

化学工程与技术

柳云骐

二等资助

张现斌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林承焰、邱正松

二等资助

朱丽君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

李爱芬

二等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