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与应用数学系开展新生专业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12

   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本科学习生活,对本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11月17日,理学院计算与应用数学系在南教105组织召开了专业交流会。理学院计算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部分老师及辅导员参会,09级优秀学生以及2012级计算与应用数学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刘丙辰副教授主持。会上,计算与应用数学系系主任李荣华教授首先介绍了专业发展历史、培养方向、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力量,鼓舞大家树立专业信心,做好学习规划。副主任陈华副教授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建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等相关科研项目,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之后,几位获得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的优秀09级同学介绍了学习经验,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力量。最后,全体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教授、辅导员及09级优秀学生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寄予美好祝愿。

   会议在同学们与老师们的互动交流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交流会,计算与应用数学系的同学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也收获了对于未来更加努力学习数学的动力与信心。(理学院  田方 杨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