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2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14
  
   11月17日上午,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体育场上响起振奋人心的进行曲,理学院2012级新生运动会隆重开幕。出席运动会的有理学院2012级全体辅导员,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理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2012级所有班级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首先,张庆强老师致开幕词,鼓励大家积极参赛、文明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一声发令枪下,100米冲刺跑拉开了运动会火热的赛事,随后200米、4*100米、4*400米、800米、1500米、三级跳、跳远、铅球等项目分赛场有序进行。体育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亲友团呐喊助威,赛场上下一样火热。最后田方老师为团体前三名颁发了奖状,陈辉老师致闭幕词,至此理学院2012级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旨在围绕“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主题,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向着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目标前进。
(理学院   田方 张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