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召开数学与信息专业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次数:9
 

时值全党上下喜迎十八大召开和我校教学工作研讨会深入开展之际,1111日晚九点在南教110,理学院2011级辅导员游应红主持召开了数学和信息专业座谈会,11级数学和信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辅导员游应红对全体大学生提出了“紧跟时代步伐,做一个有为青年”的号召,号召全体同学乘十八大召开东风,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意识,关注党和国家发展,自觉地把党和国家的命运与自身发展联系在一起。会上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相关信息。并结合学校教学工作改革研讨会,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改革的讨论,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对历年数学和信息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数据以及在北京化工大学交流调研的情况,分析了数学和信息专业的同学发展途径和方向,并根据就业蓝皮书分析了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此次座谈会,辅导员游应红有针对性的介绍了专业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的专业前景,并且在最后提出希望,旨在帮助同学能在大二明确自己的就业规划,多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

                                           游应红  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