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名学生在校第十届“博萃节”学术年会上获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次数:19
    
 
 
      2012年11月10日,在南堂202举办了主题为“诚信  创新  求索”的第十届“博萃节”之研究生学术年会。其宗旨在于提高科研水平、增加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打造自主品牌。出席论坛活动的老师有理学院的王殿生老师和王芳老师;化工学院的李石老师和杜峰老师。
     本次论坛分为论文初选和博萃学术论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各学院组织专家教师对本学院论文进行初选,筛选出符合论文要求,有一定学术价值的论文,进入学术论坛;第二阶段组织通过初选的论文作者与评审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评出相应奖项。
     通过论文初选的共有18位作者,其中有4位来自理学院。每位同学都对论文进行了讲解汇报,各位老师在其讲解完毕后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同学们如何改善以及以后注意什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由各位老师现场评分,评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理学院的4位获奖者分别是:徐瑞莉(一等奖)、智倩倩(二等奖)、王宣战(三等奖)、陈阳(三等奖),获奖情况将继续向学校申报,审核通过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到中国石油大学学报,优先刊发。(周丽君 祝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