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座谈会欢送退休教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06-29   浏览次数:14
  
   以欢送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刘金世老师光荣退休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文理楼293隆重举行。会议由李国副书记主持,理学院院长郭文跃、党委书记李维国、院长助理王新明、实验中心主任黄柳宾、支部书记刘彦民及理学院和中心部分老师、同事参加了座谈会。
   郭院长和李书记对刘金世老师的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刘老师是理学院自去年5月份成立以来迎来的首位退休教师,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真正做到了“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希望老同志退休之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常回学院看看!
   刘金世老师所在单位领导及同事发言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争相回忆起了与刘老师共事岁月的点点滴滴,件件往事非常感人!同事们对刘老师过硬的专业技术,带动实验技术队伍成长非常钦佩;对刘老师在工作中一贯给与的支持、理解、帮助表示极大的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刘金世老师对各位领导、同事在百忙之中安排座谈会与他话别感到很温暖、很感动,他表示退休生活就像是汽车到达换乘站,顺理成章,不可避免,即便退休仍然会和其他离退休同志一道,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的发展再上一层楼,祝愿同志们健康快乐。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院始终把离退休教师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宿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