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01-10   浏览次数:48
 

19日,学院201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教100号隆重召开。大会对2011年的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在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教务处冯其红处长、校团委吕宏凌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姚海田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袁爱军副主任以及学院院长郭文跃、党委书记李维国、党委副书记李国、孙鹏燕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班主任和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葛长波主持。

在本年度表彰中,学院在学校设立的各类奖项的基础上,还设立了“院长奖”、“院级先进班集体”、留学生奖学金等奖项14项。党委李维国书记宣读《关于表彰理学院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奖励我院学生工作中优秀指导教师22人次、“国家奖学金”“科技标兵”等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先进个人2191人次,奖励金额共计241万元。与会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及获得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院长奖获得者赵继飞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并介绍了学习和工作经验;2011级学生于海涛代表新生发言;院党委孙鹏燕副书记做了题为《平稳有序,务实创新,在实践中努力推进学生工作的特色发展》的工作报告,从搭建平台,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围绕中心,多渠道抓好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工作贴近需求,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  

党委学生工作部姚海田副部长就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明辨是非、信息获取的政治鉴别力;社会的融合能力;创新与实践能力;生涯规划能力等五个方面的能力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郭文跃院长代表学院对2011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同学们谈了两点体会和希望,一是坚守信念,甘于奉献;二是勤奋好学,知行合一。并对全院学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勤奋学习,又要砥砺品格,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游应红  陈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