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01-09   浏览次数:45

 

     院党委书记李维国主持预备会

     校工会副主席刘咏梅致贺词

 代表投票    
      1月6日,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78名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大会,商讨学院发展大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刘咏梅出席大会,文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等兄弟院部工会主席到会祝贺。
      会上,院长郭文跃代表学院做了2011年工作报告。报告对理学院创建开局之年的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持续推进;二是学科专业建设得到大力推进;三是教育教学管理得到加强,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四是科研工作成绩斐然;五是实践教学及实验室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六是对外合作与交流热络,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七是坚持以人为本,育人质量全面提高;八是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报告还对2012年学院的整体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理学院全员岗位津贴实施办法”、“理学院关于加强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理学院实验教学管理规程(试行)”、“青年博士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等教学、管理文件,并投票选举出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
  据悉,6日至13日,“教代会”将分组讨论院长行政工作报告,讨论确定“教代会”有关文件。会议将于13日下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