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国书记与物理实验中心教职工座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次数:56
 

1229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国教授到物理实验中心与教职工进行了座谈。李书记听取了物理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实验教学、课程安排、实验室建设及创新基地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实验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座谈会在坦诚和谐的氛围下,就诸如岗位津贴政策及现有制度,教学质量保证,科研工作的现状,青年教师的发展,青年实验技术人员的进修和晋职,职称评定,用研究生作助教批改实验报告及学院里大型科研仪器共享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沟通。李书记建议加强与其他兄弟系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强调青年教师在科研上要加强与原导师的联系,随时关注自己所从事科研领域的发展动态。实验中心要以创新实验基地为依托,争取申报国家级奖项。通过座谈,与会教师充分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实验中心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物理实验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