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2年新年招待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次数:44
 

值此元旦来临之际,1229日晚上,理学院举行了新年招待会。邀请到了山红红校长、刘华东副校长以及其他部处的领导和嘉宾出席,学院领导和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新年招待会。

新年招待会由李维国书记主持,首先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并对应邀嘉出席的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向全院教职工对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邀请2011年新引进的教职工上台作一一自我介绍,最后邀请了山校长和郭文跃院长致辞。

山校长在致辞中对我院从成立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理学院的发展,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郭院长新年致辞总结了学院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对外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等6个方面取得成绩。他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克服学院各种困难,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很好地完成了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学院的学科、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学生工作平稳运行,真正实现了学院提出的开好头、起好步的战略工作目标,为今后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走上正轨,进而实现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学校领导以及各单位,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关系、支持和付出,祝愿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