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途有你,幸福起航”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30   浏览次数:61
 

动感现代舞

全体研究生齐聚一堂

1230日下午,由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途有你,幸福起航”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研究生文艺活动室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研究生辅导员付红斐、兄弟院部研究生会主席及理学院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联欢会在欢快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温馨而婉转的歌曲独唱《最浪漫的事》颤动了全体研究生的心,引起全场的热烈欢呼;优美的诗歌朗诵《四月的纪念》让大家又一次体验了青涩的时光;动感的现代舞《one day one day》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风貌,将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整个过程中,节目花样百出,层次不穷。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联欢会穿插多个互动环节,在场的各位同学都做到了参与其中,共享其乐。( 张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