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基础数学系教师代表座谈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28   浏览次数:48
      12月27日下午,学院郭文跃院长、院长助理王新明老师在理学院会议室与基础数学系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在欢快的气氛中,郭院长首先强调了公共数学教学在我院各方面工作中的重要性,对基础数学系班子的工作、特别对基础数学系在在岗人员紧张的前提下,顺利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关心的岗位津贴发放政策做了具体的说明。接下来与会人员与学院领导就多方面的工作,诸如:数理化三个学科融合后的优势发挥、院系管理模式的调整、教学质量的科学界定、青年教师的培养、改善办公条件、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交流机制以及科研文献的下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在轻松和坦诚的的气氛中畅所欲言,深入讨论。最后,郭院长介绍了理学院各方面的现状,就讨论中涉及的问题一一的做出详尽细致的回应,对大家关心理学院发展的高度热情表示赞赏。通过这次座谈,与会代表对我院的各方面工作,包括发展潜力、工作中的困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上下一心,积极热诚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基础数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