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学生干部论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23   浏览次数:71

学生会主席邱广宇作报告

团委书记葛长波总结

    12月21日晚,我院首届学生干部论坛在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葛长波、全体辅导员、院级学生组织、班级主要干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院学生会秘书长高志豪主持。
    论坛听取了院学生会、院科协、院青协、院社团联合会、院艺术团、七彩桥支教服务队和各年级分学联的工作汇报,并邀请校学生会副主席赵海涛、社团联主席侯占磊、校科协副主席郑福禄、校青协主席助理刘志斌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团委书记葛长波对论坛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树立工作意识;二、明晰工作思路;三、提升工作高度;四、做好工作结合;五、加强工作交流。
    本次论坛是我院成立以来首次全院规模的学生干部论坛,为广大学生骨干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让学生干部在分享中相互砥砺,在倾听中共同进步,从成绩中汲取营养,从不足中提炼教训;论坛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规范了工作方法,对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更好地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葛长波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