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23   浏览次数:45
     12月22日,化学工程学院与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化学工程学院会议室正式举行,化学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悉数到场,学校人事处、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化学工程学院刘晨光院长与理学院郭文跃院长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今年5月,学校院系调整后,原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与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组建成理学院。考虑到化学与化工学科与专业之间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关系,为更好地促进化学与化工学科与专业之间的协作,搞好学科与专业建设,经化学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协商,最终促成了两学院在化学与化工学科与专业建设、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各级别学生竞赛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
     自学校院系调整伊始至今,两学院已分别在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磋商、交流与合作,两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最终签定,拉开了两学院深入战略合作的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