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14   浏览次数:20

1211,第九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由我院学生赵汝达、莫建杨、胡晓璐、明磊等4人组成的“The One”团队完成的作品“手机游戏-藥王前傳”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为张华清;由姜国锋、石郑健、王佳伟、陈寿长等4人组成的“Mathable”团队完成的作品“基于物联网的智慧校园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由张滨、李姣姣、赵萍组成的“梦之翼”团队完成的作品“原创动画-小咕噜历险记”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张锋、阮宗利和陈华;由刘潇、贾俊芳、陈婷等3人组成的“JCL小组”团队完成的作品“原创动画-父亲和我”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为陈华。

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及外语大赛始于2003年,是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由济南市科协和济南市信息产业局主办,济南计算机学会和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承办,山东高校计算机教学研究会和济南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本届比赛共有64所院校的1000余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特等奖提名2项,一等奖67项,二等奖137项,三等奖200项。(董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