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定向越野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2-05   浏览次数:22
 

为了纪念“12·9爱国主义运动,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激发报国之志。引导广大学生继承与发扬“12·9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激发广大学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锻炼和打造自己,为中华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20111234日,理学院学生会、理学院青协携手定向越野俱乐部举行理学院首届“一二·九”定向越野校园赛。

123下午进行男子和女子个人赛预赛,一百多名选手手持地图,按图索骥寻找相应的位置并盖上号码章。凭借着良好的方向感和耐力,最后,男子组28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女子组12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124日上午进行男子、女子决赛以及团体赛决赛。决赛比预赛难度大,要求高,极大地考验选手的耐力,毅力以及能力,最后男子组13名选手成功完成任务,女子组5名选手完成任务。最终储建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分获团体赛前三名。

本次活动在学生群中引起极大反响,许多同学也为那些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并热情递上水等物质。理学院学生会、定向越野俱乐部的同学工作、一丝不苟,细致入微、团结合作圆满完成本次比赛。(游应红 曹杰)

20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