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原子与核科学”学生学术论坛开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05-16   浏览次数:57

理学院院长郭文跃在开幕式上致辞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彼得•米歇尔教授寄来的贺词

指导老师代表刘超卓发言

        515,第四届原子与核科学学生学术论坛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物理科技学生学术年度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姚海田,校团委副书记李永亮,教务处刘臻,理学院院长郭文跃、副院长魏宝君出席了本次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以物理理论和实验课程为依托,以学生为主体,全程由学生组织,严格按照学术会议流程进行,将为学生提供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和思想交流的空间,营造学术氛围,使学生了解了学术会议流程,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并通过相互交流、相互讨论、相互促进,增长知识,开阔学科视野,激发科学求知兴趣,培养学生提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初步研究能力。

据悉,此次论坛共含原子与核科学大学物理实验力学与热学近代物理实验提前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实验六个专题,并陆续举行各分论坛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