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物理系召开大学物理数字化教学改革阶段推进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366

20161011日上午,基础物理系在基础实验楼C317召开大学物理数字化教学改革阶段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刘冰老师主持。

刘冰老师首先对前期数字化教学改革做了简要总结,对理科实验班基础物理数字化教学取得的阶段成果以及数字化教学成果展的成功举办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继续推进数字化教学改革,将理科实验班数字化教学改革的经验向全校理工科大学物理进行推广做了详细的部署,对我系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数字化教学改革表示赞赏,鼓励大家抓住这次数字化教学改革的机会,争取把自己的教学水平继续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数字化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张立红老师对改革的下一步工作,包括教材编写、课件制作、数字化模拟程序制作、教学论文撰写等都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并希望各小组负责人按时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工作。与会的各位老师也都积极发言,对数字化教学改革工作提出了个人的建议,表示坚决支持数字化教学在大学物理课程中的有序推进,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理学院   赵培河)

(审核  郑秀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