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五月份团日活动后期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39

(答辩现场  王虹璎摄)

5月31晚9时,理学院五月份团日活动后期答辩在文理楼254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应用物理专业1402班王虹璎主持,理学院团委书记游应红参加活动并点评,五月份开展团日活动的各个团支部的团支书参加。

活动伊始,由各团支书对自己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参与答辩的六个支部团支书依次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他们详细的讲述了所办团日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收获,台下的观众也低声讨论,现场氛围活泼热烈。答辩结束后,游应红在指出了答辩过程中各个团支书的优点和不足之后说:“并不是当上班委就具备了班委的能力,而是在各种学生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之后再达到班委应具备的素质。”

此次答辩的成功举办,既是对上一个月各个团支部开展学生工作的展示和总结,又有助于各团支部班委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从而推动各个团支部更好地开展下一步的学生工作。

(理学院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