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雷霆杯篮球赛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64

(篮球比赛现场  宋琨摄)

蝉声将至,虫音明明,正是篮球好时节。5月31日中午,第三届雷霆篮球赛决赛于西北门篮球场正式开赛比赛由理学院篮球社主办,理学院学生会协办。

在经过数轮小组赛淘汰赛后,大四年级的材料物理专业与光信息专业的两支篮球队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比赛开始。两队队员动作流畅,身手不凡。起初,材料物理专业篮球队利用长传快攻的战术对光信息专业篮球队造成了压制,但该战术不久即被光信息专业篮球队用“关门”配合等防御战术将其进攻态势瓦解,并连扳数分。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比赛精彩纷呈,场外观众纷纷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材料物理专业篮球队获得了决赛胜利。

据悉,本次理学院雷霆杯篮球联赛于5月15日开赛,至6月1日结赛。其旨在通过比赛促进各专业之间的感情,发扬篮球魅力,并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生活。

理学院   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