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心理协会举办“放飞烦恼,让梦起航”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46

(活动现场  张楚楚摄)

5月28日中午,由理学院团委主办,理学院心理协会协办的“放飞梦想,让梦起航”活动在荟萃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释放生活中的烦恼,展望更好的未来,来学校参观的小学生与本校部分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理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带领着参与者在纸上写下烦恼与梦想,并将其放入气球中,然后充入氦气放飞。活动后期,理学院心理协会成员为进一步释放大学生的压力,缓解大学生的烦恼情况,特举行撕名牌游戏,参与活动的大学生积极参与游戏,在游戏中暂时忘了烦恼压力,展开了名牌对撕。

在此次活动结束后,理学院心理协会成员采访了部分参与者的感受“这么疯狂玩一玩感觉神清气爽。”被采访者如是说。

本次活动释放了大学生的压力,一定情况上缓解了大学生的烦恼情况,为大学生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了一定贡献。

(理学院   郭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