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恩
发布人:张锋  发布时间:2016-05-28   浏览次数:92

(感谢师恩  郭雨摄)

526日下午,理学院14级理实四班的同学们在南教112教室上有机化学讨论课,上完课我们举行了以“感谢师恩”为主题的活动。

所谓的讨论课就是同学们从老师提供的题目中选择一个,在课下自己查文献资料准备,课上讲解给老师同学,老师做为评委进行点评。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这门课已接近尾声,同学们都显得有些恋恋不舍。随着芮海龙同学讲解结束,教室里的气氛热闹起来。韩明阳同学端着一个蛋糕走向老师,蛋糕上写着“感谢师恩”,屏幕上也打出“谢谢老师”四个大字,教室里播放起动人的音乐。老师的眼圈红了,但依旧笑得合不拢嘴。“在大学所有课中,上您的课我是最有精神的。”迟文杨说道。的确,吕老师上课总是那么炯炯有神,同学们也受到感染,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这样课堂气氛便活跃起来。“吕老师总是那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作为课代表我深有体会。

最后,我们全班与老师合影留念,一一道别。

(理学院   孙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