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辞辛苦宣传石大校园 心灵呼唤鼓励学子上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2-28   浏览次数:34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理学院同学前往了临汾市红丝带学校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石大代言,我与石大共发展”的宣讲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发展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携手努力早日实现大学梦。

临汾市红丝带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专门收治艾滋病患儿的全日制学校,选择这里作为石油大学的宣教地点,一方面为了宣传石油大学,代表全校师生奉献爱心,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祝福;一方面是为了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为早日考取大学奋斗努力。

为了达到宣教效果,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为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播放了石油大学的宣传片《石光漫步》,通过影像,孩子们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介绍了石油大学的社会功能和就业价值。“中国石油大学的同学们此次不远万里来到临汾,我代表孩子们对你们表示感谢,你们的到来对孩子们的成长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红丝带学校的老师在采访中说到

在走进红丝带学校的同时,同学们还前往了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进行了宣讲。在这所中学中,学生们见到了该校高三的年级组长,并与他进行了宣讲活动的交流。“我从地理位置、学校历史、历年分数、招生计划、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石油大学,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问了很多问题如学校的男女比例,宿舍条件等。”石油大学的学生李琳瑞表示

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理学院同学们的宣讲,让更多人了解了优秀的石大,真实的石大,蓬勃发展的石大。

(理学院   李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