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系召开2013级学业生涯指导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1-18   浏览次数:33

115日,理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系召开2013级学业生涯指导交流会,系副主任周伟老师、辅导员张琰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邀请到了物理与光电工程系2012级保研、考研及就业学生多人,为2013级学生介绍自己的求学、求职经验。

本次学业生涯指导交流会由周伟老师主持,分别就考研、保研以及就业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和介绍,针对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特殊性开展。其中2012级保研学生刘鸣就如何利用大三暑假参加目标高校的夏令营以及如何申请夏令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为2013级学生深入了解并且针对自己的情况对保研有了初步的把握。2012级光信息专业就业学生秦昊就自己面试的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给想找工作的学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并且着重介绍了面试经验。会议结束后2013级学生积极就各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感觉这次交流会让我更加明白该朝哪些方面来做准备,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明白该在什么时间准备些什么,学长学姐的建议觉得特别实用。”2013级物理学生王杰如是说。

(理学院   门晓雨   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