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带你与书约个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1-12   浏览次数:49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多读好书,营造书香满院的氛围,理学院发起了“辅导员带你与书约个会”的读书交流活动。19日,为期一个月的读书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由理学院辅导员董建党、张琰向同学们推荐的《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和张维为的“中国三部曲”《中国触动》、《中国震撼》、《中国超越》五本励志经典书籍在理学院的学生中流传开来。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云游四方四海为家的梦想,但我们每个人都只能在现实中慢慢长大,这世界不会对谁特殊优待。”读完《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时,化学系1302班的韩玉兰引用了其中一句话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书是人类文明的结晶,能让我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修养的人。” 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张琰说,“读书是对自己的充电过程,是提高自身素质的过程,特别是当代大学生,就更加需要读书,才能日新月异、不断更新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跟得上时代的步伐。

理学院举办此次读书交流活动旨在倡导大学生塑造优良品行,用励志的言语点燃大学生对未来的无限热情,并担当起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任。

(理学院  谢静宜  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