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昨天,拥抱明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1-10   浏览次数:32

——理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

(会议现场  廖枚顺

201616日晚上,理学院2015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南教110教室举办年终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2015级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于鹏主持,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徐拥军、2013级学生会主席谢晓斌以及部分2014级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拥军肯定了2015级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并对他们提出了表扬,同时也给予了他们新的要求和期望。随后,2015级各位部长对去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元旦晚会和辩论会等一些重要活动中本部门的参与情况,给予了评价。同时,也为今年思美节等活动制定了初步的计划。总结结束后,徐拥军为各位部长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今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各位部长为去年在学生会做出突出贡献的部员颁发了证书。

会后,2014级学生会代表韩成高说:“2015级学生会从成立至今,积极性一直都很高,各项活动都积极的组织,参与,并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尤其是外联部在本学期有了巨大的突破。希望2015级学生会在2016年能够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心协力打造精品活动”的宗旨,从以往的活动中总结经验和教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争取举办更多的精品活动,为学院争光添彩!”

(理学院   廖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