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1-06   浏览次数:40

(大会现场  宋琨摄)

15日,理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于南教107教室成功召开。理学院光电和应用物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拥军主持。

会上,辅导员徐拥军首先告知了学生寒假的时间安排。其次,徐老师倡导学生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重申了校规校纪,对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会议中,徐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高数第二次月考成绩,鼓励学生在寒假期间备考四六级,提出了“练好真本事,拿出真功夫”的口号。紧接着,徐老师告知了学生们寒假留校生宿舍集中安排事宜,并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为了展示我校风采,锻炼学生能力,吸收更多的优秀学子,徐老师还倡导学生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我为石大代言”活动。最后,徐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入党流程,详细地点明了各个注意事项,教导学生在保证自身优秀的同时,也要帮助他人,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备考积极性,唤醒了学生寒假个人安全意识,激起了学生完善自己,帮助他人以及为母校做贡献的热情。

(理学院  宋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