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创佳绩诚信展学风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1-02   浏览次数:44

(活动现场  陈秋莹摄)

(活动现场  陈秋莹摄)

(活动现场  陈秋莹摄)

1231日中午1230分至1320分,理学院学生会在荟萃广场举办拼搏创佳绩,诚信展学风”——考风考纪宣传暨期末动员活动。

据悉,该项活动旨在让第一次参加大学的期末考试的大一同学了解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让同学们树立起一个杜绝考试作弊的决心,延续石大优良、严谨、诚信的考风考纪。活动分为考风考纪知识现场问答和决心杜绝作弊条幅签字两个环节,在知识问答的环节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回答问题,学生会工作人员为了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另设了一系列精美小礼品作为奖品。在条幅签字的环节中,同学们更是踊跃参与,纷纷围在条幅前一展自己汉字风采。在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工作人员还会将条幅挂在宿舍楼下展示。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参与热情,体现了同学们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和维护一个严谨、诚信的考风考纪的决心。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理学院   王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