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5级年联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1-02   浏览次数:32

20151231日下午,理学院信息,数学,化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在南教110教室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理学院团委书记游应红主持召开。他主要强调了诚信考试与假期安全两方面的内容。

会上游应红导员从考风考纪、假期安全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强调此次大会的重要性。考试周即将到来,考风考纪尤为重要,游应红导员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考试违规违纪处理细则,并通过介绍监考督考细则,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游应红导员对学生提出以下要求:注意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积极参与以我为石大代言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并为学校进行积极宣传;确保出行安全、防范欺骗传销,提自我保护能力;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寒假。

会议最后游导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流程,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期末考出理想的成绩。

(理学院   廖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