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5级材料系年级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36

(大会现场  白宇明摄)

1230日,材料系同学在南教105教室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徐拥军主持召开,一方面为即将到来的各类考试同学们强调注意事项,另一方面为了使同学们收获第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安排社会实践活动。

大会上,徐拥军导员着重强调了考试诚信的问题,呼吁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通过介绍学生手册的规定,徐拥军导员严厉地指出作弊的严重性,并通过以往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其次,徐拥军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关键性,强调大学认真地学习是未来发展的基础。然后,徐拥军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寒假住宿,优秀学风班评比的细节问题。另外,为了顺应学院工作安排,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徐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以我为石大代言为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希望同学们为学校进行积极宣传,努力提升自己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徐导员提醒同学们寒假注意安全,防止发生受伤,财物丢失等事件发生。

会议最后,徐拥军导员向有入党志向的同学们介绍了入党流程,并向他们宣传党的精神与规定,希望广大同学们都能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积极努力。

         (理学院  贾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