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31   浏览次数:37

(会议现场  张鑫宇摄)

1230日,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在南教300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穆海涛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穆海涛总结了党支部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情况,指出虽然2014级党支部面临成员少的困难,但各个成员的积极性和活跃度都很高,每月开展组织活动,党员自身修养和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另外,穆海涛还对新发展的两名党员做出明确要求,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及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敢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最后,穆海涛强调,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要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改进自身不足,严格落实党的各种方针、路线、政策,增强党员意识。

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让党员认识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自己身上的重担,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自身修养,丰富了党员的支部生活。

(理学院   韩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