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风,暖心圣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7   浏览次数:48

(活动现场   穆宪威摄)

(活动现场   穆宪威摄)

20151225日圣诞节当天,为了弘扬国风,提高大家对中国梦的思想认知,理学院信息专业15011502班在荟萃餐厅南门举办了“弘扬国风,暖心圣诞”的主题团日活动。理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新生辅导员游应红也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知识问答,为了在日趋外化的今天,提高同学们对政治的关注度,我们特地在圣诞节当天举办这个活动。知识问答活动主要涉及了一些国家政治问题,诸如 ‘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吸引了大量的同学积极参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获得了信息专业同学赠送的圣诞帽,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带给了自己很大的收获。随后开展了第二项活动——新年新寄语。信息专业的同学为大家准备了漂亮的展板以供大家写下自己的新年寄语,写下自己对新一年的期望和梦想。最后是活动的高潮部分——暖心圣诞。信息专业的同学开展了免费送明信片活动,表达对同学们的关爱和祝福。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他们不仅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国家政治的知识,充实了自己,并且在寒冷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温暖。

(理学院  穆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