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杯”PPT大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39

(大赛现场  贾犇摄)

1221日晚7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PPT大赛在南教楼217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团委主办,理学院科技协会协办,邀请了各学院的辅导员来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的独家赞助商---黄金海岸健身俱乐部,也派出一位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围绕中国梦、健康梦的主题。参加比赛的一共有10位同学。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不仅为观众展现了他们精湛的PPT操作技术,还为现场的观众讲解了自己对“中国梦、健康梦”这一理念的看法,使这一理念与他们的PPT作品相互渗透。在紧张又愉悦的比赛中,各位选手神采矍铄,全场掌声迭起。其中还有抽奖环节,被抽到的幸运观众获得了由黄金海岸健身俱乐部提供的体验券一张,这一环节不但放松了选手们的紧张心情,也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其中,全场氛围更加融洽。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制作PPT这样一个平台,更深层次的告诉我们健康以及梦想的重要性,与会同学纷纷谈及此次感受。一份优秀的PPT作品真的很震撼人心,我们是祖国未来事业的铸就者,因此我们一定要怀揣伟大复兴中国梦,强壮体魄,精思修身铸伟业。

(理学院   白宇明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