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作息 拒绝熬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109

(活动现场  王涵钰摄)

(活动现场  郑秀铃摄)

1221日中午12点,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荟萃广场成功举办以“文明作息,拒绝熬夜”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通过赠送明信片、糖果等小礼品来吸引路过同学们参与该活动,让他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时刻警示自己“文明作息,拒绝熬夜”。虽然天气寒冷,但行色匆匆的同学们都愿意挤出一点时间,积极地参与其中,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过后,几位参与其中的同学纷纷表示,以前自己并没有特别在意熬夜的事情,参与了这次活动之后,对熬夜的危害又有了新的认识,以后会尽量不熬夜,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大学生普遍熬夜的现象,倡导大学生要合理地安排空闲时间,拒绝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为自己的健康着想。

(理学院   王涵钰  郑秀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