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有理,一路有你
发布人:刘威  发布时间:2015-12-19   浏览次数:38

(晚会现场  宋琨摄)

(劫匪甲话剧  牛雨桐摄)

                                                                                              ——理学院2016年元旦晚会


朋友情,师生情,情情动人。12187时,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理学院在唐岛湾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相伴有理一路有你”的2016年元旦晚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鹏燕、团委书记游应红,理学院各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和理学院学生们一起度过愉快和谐的夜晚。

在晚会开始前几天,易班上推出了抢奖券的活动,奖券用于晚会抽奖。理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奖券一抢而空。通过奖券抽选选出的幸运观众得到了一个保温杯,“希望在寒冷的冬季为同学们带去温暖。”在场的工作人员廖枚顺说。晚会一开始就赠送了到场的同学平安果和棒棒糖,每个得到小礼物的同学都满心欢喜。晚会还为在场人员准备了惊喜,每个人的椅子底下都有着可能获得红包的幸运贴纸。

晚会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每个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的好评。轮滑酷炫,武术大气磅礴,爵士舞《circus》火辣热情,清唱《just singing》新潮惊奇,话剧搞笑有趣……其中,相声《男朋友女朋友》让人不禁捧腹大笑;教师节目《石大新闻播报》用诙谐逗趣的语言调侃现实生活中的热点话题,让人在欢乐之余又发人深省,更让同学见到了不一样的师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研究生表演的手语《国家》气势恢宏,姿态高雅,展示研究生风采。

只有节目是不足以达到增强大家家庭归属感的目的。所以,晚会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女生腿上绑上气球,男生守护女生气球并踩爆其他组的气球,游戏过程中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大厅,同学们的喜悦溢于言表。获胜的队伍得到了抱枕,温暖一冬。未获胜的队伍也得到了小礼品,没有失望而归。

“相伴有理,一路有你。”情情相连,友情、师生情在晚会上得到维系巩固。老师褪去严肃的外表,易班墙上同学大呼老师可爱;同学相处少了羞涩,多了调侃;少了距离,多了亲密。本次晚会融友情、师生情于一体,在丰富大学生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及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旨在对理学院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全体学生献上真挚的祝福以及让理学院的学生在“一路相伴”的理院大家庭中锻炼自我,全面发展。

(理学院   牛怀宇  郑秀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