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以雷霆,谁与争锋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29

(比赛现场  贾犇摄)

(比赛现场  贾犇摄)

 ———理学院第二届雷霆杯

由我院篮球社主办的第二届“雷霆杯”篮球比赛于1010日在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理学院各个专业年级的16支球队参加了比赛。于122日信息13级与光电13级在篮球场进行最终对决。

理学院篮球社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爱好篮球的大学生,定期组织篮球比赛以及课余训练、交流等活动。

在小组循环淘汰赛阶段,涌现出了许多支强队,诸如信息13级,光电13级等。他们用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并进入决赛阶段 。1014号为众多篮球爱好者所期待的“全明星周末”,这一天篮球社组织了理学院女篮3V3比赛,精彩的上篮以及优美的投篮弧线令观众叫好。紧接着又举行了三分球大赛,各个球队的投手都热情高涨、信心满满。经过最终裁判与计时员的认定,来自光电13级的李文华同学以2520中的成绩夺得“最佳射手”荣誉。最后压轴好戏的是于122日理学院“全明星比赛”。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最终光电以微弱的2分差距胜出。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理学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通过这次篮球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增加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机会和增强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理学院   张雨泽  郑秀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