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优秀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41

(会议现场  马静摄)

(会议现场  马静摄)

(会议现场  马静摄)

1125日晚7点,在南教106召开了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大一优秀学生座谈会,活动由大三学生周振国和马静主持,并邀请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3级、理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优秀学生和辅导员游应红老师一并出席。

座谈会以“大学生活和学习”为主题,2013级学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一新生讲述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擅长数学建模的张磊学长,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在数学建模方面的学习方法和经验教训一一阐述,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知识平台,开阔了大一新生的视野和知识面。接下来是在本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的李秀秀,就自己的刻苦学习经验做了介绍,并为同学介绍了大创的一些知识,同学们收获颇丰。学生社团工作方面经验丰富的张宇阳学长,谈到就如何协调分配社团和学习的时间的问题时,他指出不应该把参加社团活动作为学习不好的借口,并讲述了自己的社团工作经历,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作用。紧接着研究生一年级的优秀学生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回答。最后,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他们的优秀,他们的光芒,是在座同学学习的榜样,同学们都意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相信他们的明天会更好!

(理学院   穆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