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材料系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32

(赛后合影  贾犇摄)

1129日,理学院材料系组织开展了师生趣味运动会。参加活动的有材料物理、材料化学专业的同学,另外,材料系的几位老师,也从百忙之中抽空加入同学们的趣味游戏。整个活动过程安排有序,秩序井然,活动包括爱心速递、花式接力、快乐兔跳等七项内容,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下午的阳光很暖,同学们都早早的到了操场,有说有笑,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2点整,比赛开始,在几位裁判员的得当指挥下,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记忆深刻的一项,是花式接力,有一名同学跳绳,然后传给下一位同学去做俯卧撑,依次传递,一系列接力内容完成之后,由最后一名同学托着乒乓球奔跑到裁判身边,视作比赛结束。大家没有因为困难而放弃,而是精诚合作,为各自的班级争得荣誉。

   愉快的运动会持续了两个小时,赛后同学们纷纷谈及这次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另外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友谊之树常青,精诚团结的材料系师生携手同行!

(理学院   白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