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11月份优秀团支部答辩评选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27

(活动现场 韩文杞摄 )

20151127日晚,在南教109召开由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11月份优秀团支部答辩评选活动。 此次团活动的开展旨在选出11月份理学月优秀团支部申请十佳团日活动。

在学校党委、团委的引领和指导下,11月份校园精品团日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以其积极向上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的开展形式,使得11月的石大展现出浓厚的文化气息。而此次活动理学院共有六支团支部进行院内初选,初选主要由院微信“理会石大”网上投票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择优选出三个团支部申报校级十佳团日活动答辩。六支参评团支部分别为:应物140215011502三个班合办;数学14011501两个班合办;化学1501班;化学1502班;光电1501班材料系。15级辅导员徐拥军、13级学生会副主席房鑫盛、13级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黄迪到现场担任评委。本次参评比赛在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和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在参评团支部对自己所办团活动的主题思想、开展形式、活动宣传和影响力度等方面答辩结束后,三人分别对六个团支部的答辩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参选团支部今后的建设寄于殷切期望,希望今后团活动的举办为理学院的文化氛围注入新鲜的血液。

(理学院   王辉,韩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