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优秀学生,助力新生成长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52

(交流会现场  孙琦琦摄)

20151128日晚上,材料化学专业组织了优秀学生交流会, 2015级材料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和2013级优秀学生武欣婷、谭正、张倩、毕佳慧、杜世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交流会上,2013级优秀学生分别从新生角色的转变、学习、科技创新和社团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期间的经验与所得。他们说:新生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和矢志不渝的信念,勤思考,重修养。然后2015级新生之间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提出了自己入校以来遇到的种种困难和疑惑。2013级优秀学生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交流会结束后,2015级新生纷纷表示很有收获,2013级的优秀同学也表示他们从新生身上看到了“激情,活力与曾经遗忘的梦想”。通过交流会,同学们之间的认识与友谊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只是一个成功的开始,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材料化学专业的同学能够组织更多的活动,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理学院   李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