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收获友谊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11-29   浏览次数:41

     

 

(运动会现场  宋琨摄) 

20151129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代表理学院参加此次运动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以快乐运动为主题,开展了袋鼠夹球、摸石头过河、跳大绳、圈绳的力量等一系列运动项目。要想顺利完成这些项目,就对参 赛人员的合作和配合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早上八点,各学院代表队伍在田径场集合完毕,等待着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在比塞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高度配合,使得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运动会接近尾声时,校外点燃了烟火,美丽非常。

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目的是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竞技性与趣味性,同时提高同学们的活跃度,避免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中变得懒散。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快乐,也收获了友谊。

(理学院 程琳 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