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会召开2016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146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梁云浩摄)

2017年2月26日,理学院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南教楼110召开,游应红导员及主席团成冯生祥张震陈楼冷震出席了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进行各部门的2016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同时还对2016年下半年涌现出的各个部门的优秀干事进行了现场表彰。然后院会主席冷震做了总结性发言。在讲话中,冷震先是总结了各个部长的发言,表扬了优秀的部门,也指出了各个部门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新一年的企划。

会议最后一项:导员讲话。游应红导员对学生会干事们提出如下要求:成为一名优秀的干部,要优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给周围传递一种正能量,同时列举了许多实例,告诉我们要有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此次大会为理院学生会本学期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工作方向,希望学生会的明天更精彩。

  (审核人  韩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