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集体、个人评选交流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123

(评选现场  杜秋宁摄) 

2017222日,理学院在文理楼254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集体、个人评选交流会。本次评选共有八名候选人和一个候选班集体参加。理学院团委书记游应红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改变人生。理学院群英荟萃,来自不同专业的两名候选人竞选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六名候选人竞选山东省优秀学生,一个班集体竞选山东省先进班集体。各位候选人针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并通过PPT的形式进行答辩,讲述自己不同的成长经历。社团之星、科研达人、学生会主席、学霸学神,都展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优秀的同学通过这个平台展示,通过这种形式交流;本次评选给低年级同学树立了榜样,对其他同学起到正确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班级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团结互助,努力上进。

(审核  郑秀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