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和招聘宣传交流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78

(交流会现场  郑秀铃摄) 

31日晚上,理学院于南堂118教室举行了就业指导和招聘宣讲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互联网以及软件行业的现状、发展前景、能力要求,并详细介绍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耿毅经理主讲,理学院以及机电学院对软件行业感兴趣的110多位学生参加了活动。

耿经理首先由“IT好就业这个话题详细介绍了国家大力推动以及重点支持的互联网以及软件行业的总体现状、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前景、对应聘大学生的能力要求。然后以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例,进行说明展示。最后,耿经理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具体的就业问题并且诚挚的邀请同学们投报简历至其公司。

这次就业指导和招聘宣传交流会,同学们受益颇多,对就业前景和该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多一个的就业选择,对他们日后的就业,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审核  郑秀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