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班2016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4   浏览次数:80

为在新学期指导大一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及布置日后有关事宜,3月3日下午3时整,2016级理科实验班在南教楼107室召开年级大会,15、16级辅导员赵倩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倩提出新学期学生应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有条理的平衡学习、生活、社团、实践活动之间的关系,才能最有效率的稳固进步,并借此机会说明了奖学金评比和综合素质评分的有关细则。随后,针对目前发生的一些国际大事,赵倩指出,作为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应关心新闻时事,扩展视野,并要理智对待,通过列举实例表明不可以一时激动做出触犯法律的事。赵倩又对即将到来的思美节、文化艺术节、校运会等活动做了说明,鼓励同学积极参加,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学生进一步认识大学生活,调动了学生学习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审核  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