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团课培训讲座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5   浏览次数:99

(团课讲座现场   张佳祺摄影)

为提高理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保持他们思想的先进性,理学院团委于3月5日上午10时召开了团课培训讲座。本次团课培训分两组进行,共10位优秀辅导员参加。

在团课班主任王虹璎介绍了课程安排与课堂要求之后,2015级辅导员徐拥军首当其冲,以“党员发展知多少?”为主题,深刻讲解了理学院党员的培养要求和成为党员的流程。“党员是权利与义务共存的,肩负着荣誉与责任。”他希望全体学生可以明确自己的使命,在享受权利的同时认清自己的责任。接着,2013级辅导员张琰从“学生工作与学生干部职能发挥”出发,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开展学生工作,培养群众基础,给在场学生开展社团活动提供了指导。

本次团课培训讲座的召开,为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他们根据学校各项方针政策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审核人   尹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