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49

33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孙鹏燕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孙鹏燕副书记布置了近期学校学院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对工作中的问题及时跟进,防患于未然。特别强调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辅导员的本职工作,在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学生思想尚不成熟的情况下,必须认真落实五进要求,积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使思政教育有载体、接地气。随后,结合学期初各项计划的执行落实情况,全体人员讨论了《理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计划的执行提出了推进意见,新的一年里以“学在理院”为统领,从学生、学习、学识三个方面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学生成长服务等各项工作,力争打造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育人品牌。最后,孙书记对各项工作的分工和具体职责做了详细安排,并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自我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立足学院特色,积极寻求工作中的突破。

审核人  何书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