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染神州,两会再聚首
发布人:穆海涛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72

(活动现场  韩承高摄)

(活动现场  韩承高摄)

201735日,为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政策动态,理学院党建中心-思进社举办“新党员,看两会”活动,组织新党员观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理学院新发展的党员以及思进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进社王鑫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鑫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的重要组成及其基本内涵,指出了作为大学生党员关注两会、了解两会的重要意义所在。上午9时整,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正式开幕,同志们认真听取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不时地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时的心得。凝智聚力参决策,民意民生总关情,观看完毕后,大家互相交流了体会,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之后,又对部分两会上关注的热点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交流,学生党员畅所欲言,抒发了心之所想。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同志们表示收获很大。

最后,理学院思进社负责人韩承高同志做活动总结,他指出今天是一个非常宝贵而又难得的学习机会。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关注两会动态,了解国家政策动态,责无旁贷。他希望各位党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并以此为跳板,时刻关注两会动态,为祖国发展建言献策。最后,他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逐梦领航,砥砺前行”结束今天的活动总结。
与时代同步,倾听“两会”声音。国家政策关乎十几亿人民的民生、民计,关乎每个人的切生利益。身为大学生党员,站在时代前沿,了解社会热点,有助于结合自身发展实现远大理想抱负。了解、学习“两会”精神,有助于培养爱国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审核人  何书汝